地埋式污水设备维护保养和故障排除

发布时间:2019-11-25 10:40:35

网站责任编辑:增益环保 人气:

       污水设备保养需要注意:注意污水设备污水中不得有大块固体物质进入设备,以免堵塞管道与孔口和水泵损坏;污水设备人孔盖好,以防发生意外或掉入大块固体物质;进入地理式污水处理设备的污水PH值在6―9之间,偏酸偏碱会影响生物膜的正常生长;污水设备风机一般运行6个月左右需要换机油一次,以提高风机使用保证污水设备风机进气口畅通。污水设备使用不是安装完成运行就不必管理,保养,污水设备的使用一样需要照顾,这样污水设备的使用周期会相对的长一点,可以节省不必要的设备开支。注意下面几点,污水处理设备可以很好的对污水设备进行一般维护保养。

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具有以下优点:

       地埋式污水处理工艺有多种,在出水达标的前提下,优点有:

1.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埋于地表下,上面可以进行绿化,环境美观。

2.整个污水处理设备一般不需要专人管理。

3.地埋污水处理设备可以减少占地面积,设备上方可修建停车场等,无需建厂房等设施。

       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既达到污水处理所需,又可以实现地下设施,地上景观,污水处理设备实用而且美观。

返回顶部